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NDCG2022392-1宁都县小布镇“智慧景区”及智能化管理平台项目政府采购中标成交公示

访问量:
根据宁都县政府采购办批复,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宁都县小布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宁都县小布镇“智慧景区”及智能化管理平台项目按照规定进行了公开招标。开标会于2022年12月13日 15时00分(北京时间)在开标二室举行。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和采购人确认,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品目
货物名称
品牌
型号
单位
数量
单价
(元)
中标金额(元)
服务要求
成交候选供应商及委托代理人
品目一
小布镇“智慧景区”及智能化管理平台项目
海康威视(i)DS-2SK8C1ABCDE-XY、联通定制等
1.00
3228890.00
3228890.00
响应方须提供服务壹年质保期(服务另有超过壹年规定的按其规定执行)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赣州市分公司
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评审小组成员名单:李群、刘尧华、俞小青、赖敏、戚务中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黄蕾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电话:15970057783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地址:
政府采购监督单位:宁都县财政局(0797-6823577)、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管委办(0797-68286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