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征地拆迁

宁都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宁都县城市规划区市政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项目集体土地及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我县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宁都县人民政府拟对宁都县梅江镇土围村、西厢村、北门村、下廖村、刘坑村、背村村、迳口村、河东村、新庄村等区域的集体土地及集体土地上房屋实施预征收,宁都县人民政府已组织相关部门(单位)拟定了《宁都县城市规划区市政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项目集体土地及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征求意见稿)并进行充分论证,现将方案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

一、征求意见期限为30日:2022年6月19日至2022年7月18日。

二、被征收人、其他权利人对方案征求意见稿如有建议或意见、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电子邮件反映意见的,请将意见发送至“ndmjzzk@163.com”电子邮箱。

(二)通过来信反映意见的,请将来信寄至“梅江镇人民政府”,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来访反映意见的,宁都县梅江镇人民政府在镇政府办公室已设置意见登记处和意见箱,请将意见向工作人员提出或将书面意见投入意见箱。

三、被征收人、其他权利人对方案征求意见稿有提出听证的权利,如要求听证的,应在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征收部门宁都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

四、被征收人、其他权利人应当在征求意见期限内,持有关证明材料到实施单位宁都县梅江镇人民政府办理征地补偿安置登记。未如期办理征地补偿安置登记的,以实施单位的调查结果为准。

五、联系单位:宁都县梅江镇人民政府

联系地址: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

联系人:李茂林电话:13507072760。

特此公告。

宁都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9日

宁都县城市规划区市政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项目集体土地及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