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

NDGC2022133宁都县会同乡南田村坛才桥危桥重建工程

访问量:

宁都县会同乡南田村坛才桥危桥重建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都县会同乡南田村坛才桥危桥重建工程已由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宁府办字〔2022〕69号批准建设,施工图纸设计已由宁都县交通运输局以宁交路字(2022) 111 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宁都县会同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申报上级专项计划补助项目资金和县财政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宁都县会同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拟建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会同乡本项目线路总长292.575 米,其中桥面总长 205.62 米,桥面净宽度为6+2*0.5m(防撞护栏)。桥梁上部结构采用 10-20m 预应力砼(后张)简支空心板梁,下部构造为桩柱式墩台,桩基础。引道部分路面宽6.0米,路基宽7.0米。路面结构采用:20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18cm厚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5cm厚未筛分碎石垫层。

2.2 投资额:本工程招标金额为约506.5336万元

2.3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2个月(具体日期以施工合同签订为准)。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涵盖的所有工作内容

2.5 本项目招标划分:共分1个类别共设1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标准合格质量等级

2.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最多数量)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主管部门评为最高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 1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信用系统内信用等级评价为AA、A、B、C级的投标人可参加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1个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19日至20221229日(北京时间,下同),凭其数字证书 CA 锁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jxsggzy.cn/web/)进行投标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电子版图纸每套售价 0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电子版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0 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0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交易系统。

5.3 投标文件逾期到达或者未到交易系统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5.4 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采用 “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企业不需要到场参加开标会。具体操作详见招标文件中关于“不见面开标”的有关事项。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dggzy.com )上发布。

7.其他

窗体顶端

7.1为深入开展 “ 扫黑除恶 ” 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标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本项目设立举报电话及邮箱: 举报电话宁都县交通运输局:0797- 6830833 ,举报邮箱:46901153qq.com 。

7.2 各投标企业在投标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直接与软件公司联系。软件公司咨询电话:400-998-0000。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都县会同乡人民政府

 址:宁都县会同乡

联系人:先生

 话 :15970785521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汉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都县崇文路1-11号二楼

联系人:女士

 话 :13576777228

监督单位:宁都县交通运输局招标办

电话:0797-683083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