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层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工作推进

我县举办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 宁都县 发布日期: 2023-07-24 15:28:32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强政务公开意识,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标准化,7月21日下午,宁都县举办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县24个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共6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对政务公开、县政府网站建设的指示精神。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华燊从“重视、专心、质量”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抓好政务公开工作,形成“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

技术人员就政务公开和网站建设操作层面进行了系统化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培养政务公开意识,形成浓厚的政务公开工作氛围。各业务骨干就日常政务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培训交流不断我县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返回主页>>

主办:宁都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承办:宁都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运维联系电话:0797-6819533

赣公网安备36073002000001   赣ICP备11001620号   网站标识码:36073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