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层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工作推进

【政务公开】“项目建设大服务”——县发改委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3-09-23 18:36:00

项目建设大服务”——县发改委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更好地了解社会公众的诉求和期盼,特别是项目建设企业,增进公众对发展改革工作的了解,9月23日上午,宁都县发改委开展“项目建设大服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等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宁都县城投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进展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发改委职能配置情况,同时,中化学宁都项目部工程部部长易永讲述了《工程施工承包管理》、《项目安全规范化管理》,项目工程部人员反映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人防工程需要部门指导”、“施工许可证能否更快办理”等诉求;并且听取了其他参会人员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诉求,县发改委现场办公部分问题和诉求明确了责任人具体跟踪落实。

下一步,宁都县发改委将围绕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和项目服务质量。

返回主页>>

主办:宁都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承办:宁都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运维联系电话:0797-6819533

赣公网安备36073002000001   赣ICP备11001620号   网站标识码:36073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