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城市能级提升现场推进会

访问量:

6月24日,我县召开城市能级提升现场推进会,就我县城市能级提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领导王勇亮、邓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市民公园、州城文化街区、博生广场停车场、领秀新都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何国杰要求,要切实加强协调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有关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和协调协作,抢抓晴好天气,铆足干劲、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按时、保质完成。

要牢固树立攻坚意识,努力破解难点节点。要压实工作责任,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拆违拆乱、资金筹措等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担当作为解难题,创新方式方法克难关,不断强化要素支持保障,周到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以十足干劲、扎实举措、更大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要全力聚焦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掌握并充分考虑群众的诉求,大力推进各类民生工程建设,努力补短板、惠民生,同时要坚持科学规划设计,把城市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一体谋划、整体推进,科学把握“留、改、拆”,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何文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