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

6月22日,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黄学森主持会议。县领导黄海、李过春、方忠、曾富有、汤荣福、廖丽萍、李济成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信访局副局长缪作威就信访工作作专题辅导。

缪作威从《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规定、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深入讲解了《信访工作条例》出台背景、目的意义,重点阐述了《信访工作条例》适用范围、职责要求、遵循原则,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出了建议举措。整个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鲜明、解读深刻,既讲理论又教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全面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供了帮助、指导作用。(彭用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