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县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2年4月27日晚上,县长何国杰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导则》、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推进经济强劲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了《宁都县城市规划区市政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所涉土地、房屋征收实施方案》《2022年度宁都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方案》《宁都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宁都县全域创建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先行先试工作方案》《宁都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宁都县创新管理体制加快推进乡镇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宁都县2022年度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方案》《2022年宁都县富硒产业发展工作方案》《宁都县梅江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宁都县农业用水价格方案(试行)》《宁都县农业用水精准补贴办法(试行)》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五一”期间重点工作会议还部署了博生广场(原文化广场)树木移植、宁都州城文化街建设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