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2年10月1日上午,县长何国杰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同志对《关于全市衔接资金使用和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的情况报告》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当前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了《宁都县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宁都县中心城区用地局部调整论证方案》《宁都县2022-2025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宁都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2-2026年)》《宁都县超标粮食收购处置预案》等事项。

会议还部署了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出让、双拥尊崇广场建设、学校代收费和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