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2023年6月2日下午,县长何国杰在县政府五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赣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分工、全力备战,积极配合做好赣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工作。县市场监管局要牵头抓总,认真梳理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县创建工作自查问题清单,对照现场验收评分细则,对各乡镇各单位的创建任务进一步明确细化;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全面过筛检查、查缺补漏,强力攻坚,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全部达标,如期交账,为赣州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贡献宁都力量。

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国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新时代文学实践点合作协议》《宁都县光大建筑工程公司改制方案》等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