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2023年4月23日下午,县长何国杰在县政府五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传达学习了尹弘、叶建春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印发赣州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县委“一统五提”工作路径,树牢底线思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紧盯常态监测帮扶“不懈怠”,抓住产业就业增收“不松劲”,落实“四个不摘”政策“不走样”,加快“3+X”项目建设“不停步”,全力以赴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

会议讨论了《宁都县人民政府赣州华源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新建年产500万㎡玻璃生产项目投资合同书》《宁都县人民政府广州翔升整木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新建年产3万套原木门及整木智能家居生产项目投资合同书》《宁都县人民政府深圳市速谱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共享智能设备、电子产品生产投资合同书》及其《补充协议》《宁都县茶叶种植保险试点实施方案》《宁都县城区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管理办法》等议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