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202382日上午,县长何国杰在县政府五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近期若干措施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着力破解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改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措施的通知》《江西省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结合宁都实际,提前谋划制定切实有效的促进消费办法,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办好消费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通过扩大消费促进经济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叶建春同志在省政府集体学习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锚定县委“11234”发展思路不动摇,按照县委“一统五提”工作路径,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不断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风险隐患持续化解,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