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2023919日,县长何国杰在县政府五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学习、宣传和落实,不断提升体育法治工作水平。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活动,全力办好全民运动会,让广大群众既参与体育锻炼,又增强法律意识。要补齐体育设施建设短板,加快实施学校田径场提升改造项目,推进永宁体育公园建设,不断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要保障体育运动安全,构建多部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加强对中大型赛事的秩序监管,保障全县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强耕地保护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护耕地就是讲政治、促发展、守安全、保稳定的具体行动,坚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重要政治意义,扛牢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强化防返贫监测帮扶,压茬推进“秋冬提升”专项行动。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