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20231031日,县长何国杰在县政府五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加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政治意识和现实行动,立足宁都实际,全面推进“十大工程”建设,大力发展蔬菜、黄鸡、脐橙、油菜等特色农业,加快推进“3+X”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将法律宣传与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亮“三农”工作成色,全力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会议强调,要切实践行“上级有部署、基层抓落实”,对标上级要求,大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发展。要优化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一网通办”等改革任务,加强惠企政策兑现,做好市场主体服务联系,用“保姆式”服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