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转入打击整治阶段

访问量:

5月17日,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在南昌召开,会议通报全省各地各部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部署打击整治环节具体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部署会后,我省各地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宣传发动、线索办理、打击整治等相关工作,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已转入打击整治这一关键环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针对打击整治环节工作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效推进工作开展。要聚焦专项行动确定的6类打击重点,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线索摸排,精准依法打击,严格依法办案,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要吃透把准、严格落实我省有关线索流转处置办法,规范流转处置,加强核查反馈,完善核查机制,提升线索核查质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对症下药,从制度层面研究治本之策,坚决彻查深挖养老诈骗涉及的行业领域问题隐患。要坚持边打击、边整治、边宣传,创新手段、丰富内容、保持热度,提高群众对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最大限度赢得群众满意和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