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信息

“红动宁都”寻访革命印迹文学艺术创作座谈会在宁都宾馆召开

访问量:

12月30日晚,“红动宁都”寻访革命印迹文学艺术创作座谈会在宁都宾馆召开,原《解放军文艺》编辑部主编刘立云、江西省作协副主席江子等一批知名作家、诗人、文艺评论家结合自身创作经验和在宁都采风的所见所感,从历史维度、文学视角,就红色资源挖掘、革命历史题材创作等方面畅谈看法,提出意见建议,为宁都文旅、文学等工作把脉问诊。采风团认为,宁都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革命历史题材创作的源头活水,希望我县要放眼长远,借鉴外面成功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挖掘利用好红色资源,做大做强红色文化,让红土地焕发青春活力。同时,作家、诗人们还表示将以此次采风为契机,不断加深与宁都交流合作,用真情创作出具有宁都元素的作品宣传推介宁都,展示革命老区发展进步中的时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