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信息

《宁都是个好地方》主题摄影展

访问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统筹布署,组织全县摄影家有针对性地进行摄影创作,历经半年的细心打磨,共征集到 49 位作者600余幅作品,经反复遴选,从内容、主题、艺术等角度,几易选稿,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已完成场地布展,隆重推出了《宁都是个好地方》55幅优秀摄影作品,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宁都是个好地方》摄影作品展,以“好山好水好风光、物阜民丰好日子、风清气正好扬帆”为主题,通过摄影家的镜头记录、捕捉与分享宁都的动人画面,书写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宁都故事,充分展现了宁都大地的自然风光、人文魅力及发展实践,讴歌了宁都人民的智慧和风采,焕发了人们对宁都的热爱之情,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宁都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