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信息

翠微悦读送书香 流动图书进社区

访问量:

    为提升社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推书香宁都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宁都县图书馆陆续在城北社区、邦士路社区、翠微社区等社区开展“翠微悦读”走进社区活动。与社区图书室进行经验交流与业务培训,为社区居民送去快捷的文化大餐,让居民悦享阅读“零距离”。


    流动图书车开到社区附近,图书管理员刚把为社区居民精心挑选的文学、儿童绘本读物、社会科学等各类书籍一一摆放上,居民们就围了上来:“是什么东西啊?全都是书么?”图书馆工作人员热心回答:“这是县图书馆的流动图书车,有不同种类各方面图书免费让大家看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前来参加活动的读者朋友们有序挑选,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呈现出一幅书香弥漫的场景。


    流动图书车内有藏书千余册,内容覆盖人文地理、历史典故、科学文化、文学休闲、少年儿童等多种类型图书,随车书籍定期更新,以满足市民们的阅读需求。流动图书车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能够在家门口读书,极大地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居民们纷纷表示:“挑选了自己和孩子喜欢的书籍,可以陪孩子一起看书,希望以后流动图书车能够经常来我们社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