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回应关切

2021年宁都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宁都县积极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加强政策解读、扩大公众参与、增强公开时效性,坚持常态化公开,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政务公开工作涉及面广,难度较大,对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我县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龚升炬同志为组长的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并先后多次召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和专题调度会议安排部署政务公开有关工作,明确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切实将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责任到个人,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实落细。

二、加强规范管理。不断完善政务公开管理制度。对已建立的各类政务公开制度进一步修改完善,以适应新形势下社会各界的办事需求。

三、强化督查指导。结合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特点,及时了解政务公开的落实情况,不断强化督查指导,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