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回应关切

投诉件回复

访问量:

诉求内容:宁都县梅江镇黄女士来电:反映龙溪湾3期附近有商场要开业,中央空调的外机产生的声音很大,她表示空调外机对着小区里面,严重扰民,她希望进行整改不要把空调外机对着小区,并减小声音,请相关部门帮忙处理一事,未得到解决,她表示外机产生的声音很大,他表示商城的排风口的声音也很大味道也大,请相关部门再次帮忙处理。

处理结果:经查:投诉人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宁都鹏泰百货有限公司办理了超市经营的相关手续。引发投诉的原因是:该超市中央空调的外机产生的声音很大,投诉人表示空调外机对着小区里面,严重扰民,希望进行整改不要把空调外机对着小区,并减小声音。我局执法人员已责令鹏泰百货有限公司在空调外机安装隔音设备进行降低噪音,经现场核实该公司隔音设备已安装完毕,我局将对该公司噪音是否达标排放、噪音是否扰民进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