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回应关切

关于“扣工资不让辞职”帖文的回复

访问量:

网友:
  近日您通过网络反映“扣工资不让辞职”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反映基本情况
  我是一名大三在读学生,我母亲在宁都县领强电子厂上班,从前两个月开始身体就开始出现问题,工厂还不批假连医院都去不了,不然就要扣钱,我让母亲辞掉工作在家休息养好身体,辞职申请几个月提交了三四遍了,工厂压扣一个月工资不让辞职,因为母亲是村里人文化水平有限就一直忍着继续干,现在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帮我们,感谢!
  二、调查处理情况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局指派专人进行调查处理。经查,反映人是领强电子公司工人何女士的家人,何女士因身体原因想辞职,经领诚电子负责人核对及何女士本人确认,公司已于2021年11月10日同意了何女士的辞职申请,并表示工资会在离职时付清。宁都县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执法人员已将案件调查情况告知反映人及何女士,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