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全县乡村振兴暨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点评会召开

访问量:


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乡村振兴暨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点评会,对两天来前往各乡镇察看的项目进行点评交流。会前,与会人员还对各乡镇察看情况进行集中打分。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陈何铠,以及曾富有、汤荣福、廖丽萍、李济成等县领导分别出席北片区或南片区点评会,并结合平时工作掌握的情况和现场察看的体会,对察看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

要统一思想,更加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通过两天的实地察看,感受到各乡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也深刻体会到全县项目大会战的激情足、氛围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趁势而上的信心决心,凝聚迎难而上的磅礴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县委“11234”工作思路,不断完善、理顺工作体制机制,以积极向上的“精气神”、谋事干事的“新作为”,抓细抓实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要科学谋划,奋力绘就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各乡镇要始终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好今后项目建设内容,以项目建设新成效,逐步提升乡镇整体发展水平;要厘清自身优势,围绕谋实产业、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工作,充分整合资金、土地等各类资源,真正将现有资源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刀刃上;要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经常“走出去”深入学习先进地区可复制、可推广典型经验,并勇于创新、因地制宜建设好“五美”乡村。

会议强调

要比学赶超,持续保持项目攻坚的精神状态。各乡镇要通过流动现场会的“晒成果”、“评特色”,对照先进、典型,树立标杆、榜样,努力启迪新思维,系统完善发展思路,营造相互之间比学赶超、寻求突破的浓厚氛围;要完善项目建设工作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各乡镇工作积极性,以比拼抢争的状态和作风,苦干实干,打造出更多经得起检验的精品项目和亮点工程,不断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新局面。

会上,各乡镇、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县乡村振兴2021年怎么看,2022年怎么干”这一主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