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访问量:

3月29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清明期间全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黄学森主持会议,县领导龚升炬、方忠、王勇亮、段求明、陈林平出席会议。


何国杰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关键群体”,聚焦“关键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生命线、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守好社会稳定底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社会环境。


何国杰要求,要统筹兼顾、持续用力。要认真按照相关安排部署,工作到点、责任到人,统筹兼顾、持续用力。安全生产要细之又细,做到“全覆盖”抓排查、“零容忍”抓整治、“严管理”抓源头;疫情防控要严之又严,严守疫情防线、织密防控网络、强化应急处置,以严之又严的措施,坚决守住疫情不发生这条底线;信访维稳要实之又实,做到提前研判、认真排查、严厉打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抓落实。

何国杰要求,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要压实责任,把任务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进一步改作风、严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督查问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奋力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龚升炬、方忠、王勇亮分别就全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