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我县召开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工作推进会等有关会议

访问量:

3月23日晚,全县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工作推进会及县委督查、保密、国安、基层减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落实各级各类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黄学森主持并讲话,县领导曾富有、汤荣福、廖丽萍、李济成出席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解读了《2022年宁都县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重点任务清单》,各乡镇、部分县直单位就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有关工作发言。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质量过硬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好党建过硬行动,全力把基层党建基础夯实打牢,让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使每位党员争当推动宁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先锋力量。要同频共振,提升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各乡镇、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好,努力把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项目进度和质效提上去。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调度,对一些任务较重的项目,要树立结果导向,压实驻村领导管理、指导、监督责任。要廉洁自律,不越底线、红线、高压线。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项目资金都用到推动项目中去,县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管,始终高悬执纪监督利剑,各乡镇党委要进一步整治不良风气,共同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整改工作情况,就有关文件作了说明,对督查、保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国安、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