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市安委会2022年安全生产巡查动员汇报会召开

访问量:

10月16日,市安委会2022年安全生产巡查动员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巡查组组长、市文广新旅局局长郭安民,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领导龚升炬、段求明、陈林平、王磊、钱枣园、梁宝英,以及市安委会第五巡查组成员出席会议。

郭安民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宁都县委、县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注重密切协作,强化联动配合,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巡查的顺利实施,推动巡查工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何国杰简要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说,我们始终一以贯之铸牢红线意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以更强的宣传教育普及红线意识,以更高的工作标杆践行红线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筑红线、守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我们始终一丝不苟强化风险管控,坚持做到“防”字为先、“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我们始终一抓到底完善治理体系。注重顶层设计,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有力有序、常态长效。

何国杰表示,我们一定提高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我们一定全力配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全面准确提供工作台账和资料数据,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我们一定从严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把巡查整改、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做到整改长效、常态,工作可持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要求,按照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市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将从今天开始,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巡查,目的在于通过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推动安全生产“四方责任”全面压紧压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彭用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