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我县召开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10月27日,县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富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熊凯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握办学定位,突出政治建校灵魂,持续抓好县老年大学党支部建设,继续开展创建示范性老年学校活动,发展远程老年教育,充分发挥老年学员的所学所长,为宁都经济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要突出办学重点,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举措。各乡镇和县城市社区党委政府要明确职责、任务到人,倒排时间、强力推进,确保如期达标。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充分尊重教育规律,真正做到为老年人所需、为老年人所爱、为老年人所能。以推进工作创新为动力,切实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提高老年教育工作水平;要强化办学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努力使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老年教育的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县老年教育的工作情况,对当前老年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赖村镇老年学校、围足村教学点现场参观学习。(曾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