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全县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10月11日,全县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黄学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富有、汤荣福、廖丽萍、李济成出席会议并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打造模范机关交流推进会议精神,梳理盘点我县前期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有关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黄学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有序有效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及年度党建任务工作落实;要把上级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举一反三,抓实问题整改,推进基层党建质量过硬,务必将点上的问题“清零”,面上的问题“清仓见底”。要把党建责任落实到位。对照《2022年宁都县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方案》重点任务和打造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进行全面梳理盘点,做好“党建+”文章,提炼打造模范机关的“宁都经验”,讲好宁都故事,传播宁都好声音。

会上,还书面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彭用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