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县在行政中心会堂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工作报告。

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以及县行政中心院内各部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的电视直播,全神贯注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后将努力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宁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何文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