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宁都县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了解第一季度工作成效,理顺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以实际行动推动活动落实见效,4月17日,宁都县召开了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同志出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宝英及六个专项小组及各项任务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宁都县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审议了《宁都县作风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六组”及各项任务牵头单位运行机制》,六个专项小组及各项任务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所牵头的专项小组和各项任务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以“实”的态度抓落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县委的一项重大部署安排,是锤炼干部作风、提升队伍素能的迫切需要及重要抓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以“实”的举措抓落实。“一办六组”和各项任务牵头单位要认真研读《方案》,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履职作为,切实履行好牵头责任,紧紧围绕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出任务清单,明确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定期收集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调度推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以“实”的机制抓落实。要认真对照《宁都县作风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六组”及各项任务牵头单位运行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行机制》,各司其职,抓好贯彻落实,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要以“实”的成效抓落实。各牵头单位要找准靶心,深入实地调研,对牵头的事项进行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各牵头单位要组织对当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每月梳理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实行销号管理,对进度缓慢、工作成效较差的单位及时进行通报或发放督办函,对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