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全市推进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访问量:


近日,全市推进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我县召开,研究部署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以及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邹治宇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才,市公路发展中心主任胡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县领导方忠出席。

就做好全市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工作,邹治宇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要充分认识推进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是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的硬性指标,是稳经济促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力保障,各县(市、区)要切实增强推进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加强部署、重点支持、严格督促,确保圆满完成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任务。项目建设要再加速,要加快构建普惠公平、便捷高效的农村公路网络,加快构建运转高效的管养体系,保障优质便民的农村公路运输服务,争创全国“四好农村路”建设市域突出单位,优化我市普通国省道路网结构和水平,全力跑出推进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组织保障要再强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政策,多措并举筹措资金,想方设法保障用地,着力夯实推进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普通公路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公路水运交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宁都、信丰、会昌、崇义等县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县(市、区)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书面交流。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宁都县普通公路建设宣传片。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梅江镇、青塘镇等地,实地查看客货邮一体化发展、农村公路建设、国省道品质工程建设预制梁施工等建设情况。(何文峰、袁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