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11月17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傅小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县领导汤荣福、文武、熊凯、钱枣园,以及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和县级层面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省委确定的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就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实效,傅小新要求:

理论学习要下实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内涵外延的准确把握,不断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调查研究要谋实策。持续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大力弘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真正扑下身子、深入一线、谋划实招,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定实措施;要加快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具体举措,强化跟踪问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宁都发展的务实举措。

检视整改要求实效。始终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及时更新完善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要坚持“开门搞整治”,整治内容直面群众关切,整治过程邀请群众参与,整治结果接受群众评判,以全方位监督倒逼责任落实。

推动发展要出实招。聚焦产业发展、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作贡献”、“听民意、访民情、聚民智、促发展”等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