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政协宁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访问量:

近日,政协宁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李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娟、孙毓民、李强、邓明、李子程,以及县领导李松茂、肖荣华、张继松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42人,实到3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调研组先后到东山坝镇、黄陂镇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创建国家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专题协商。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书香政协》委员讲座。

李过春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严把工程质量,严守安全底线,按照既定部署,梳理问题导向,加快工程进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引入项目评估机制,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熟悉村情、责任心强的优势,群策群力、紧密衔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序时推进。要坚持“建管用”并重原则,积极做好与水系连通和乡村振兴、梅江灌区建设、涉农涉水领域的有效衔接,探索制定长效管护机制,做好水文章,推动生态和产业发展良性互动,助力我县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