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何国杰调研督导创建省级卫生县工作

访问量:

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城区调研督导创建省级卫生县工作。县领导李济成参加调研。


何国杰先后来到易堂社区下村坪、翠微农贸市场、泛华北门马路市场、县汽车站等地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片区环境卫生整治、“三小”场所食品卫生、重点场所卫生、关键点位工作标准及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现场调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何国杰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惠及百姓、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目前,我县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以必胜的决心打赢打好创建省级卫生县总决战。

何国杰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工作联动和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创卫工作强大合力;要紧盯关键部位和重点场所,全面梳理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县创卫办要加强工作指导,持续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创卫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大创卫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力度,激励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民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做好日常管理、维护、巩固工作,全面推进创卫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