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我县举行“季季签”集中签约仪式

访问量:

12月13日,全县“季季签”集中签约仪式在宁都宾馆举行。县委书记傅小新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并签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以及县领导曾富有、李强出席并见证签约,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忠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傅小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招商引资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宁都发展的各界人士,向来宁都投资兴业的海内外客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傅小新说,宁都地域面积大、人口数量多、资源禀赋优,县委、县政府立足宁都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坚定不移招大引强,全县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向上向好。傅小新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必将为宁都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县委、县政府将坚决扛好主体责任,聚力做大做强产业,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们在宁都投资顺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携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都篇章。


仪式上,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极光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农正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江西省硒海油脂有限公司、深圳市宏洲电子有限公司、重庆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香港鸿达控股有限公司、巨人智能电梯设备(广德)有限公司、泉州市鬼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赣州市福林林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计划。

图片

据了解,此次“季季签”,集中签约重点产业项目10个,签约金额59.6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数字经济、轻纺服装、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农产品深加工、现代物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要配套行业,项目“含金量”大、“含新量”高、“含绿量”足,将为宁都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