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我县举行2024年“三请三回”招商推介会暨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访问量:

2月4日,全县2024年“三请三回”招商推介会暨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在宁都宾馆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乡贤代表、企业家和嘉宾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乡情、共话桑梓、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傅小新出席会议并为宁都企业家协会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以及曾富有、文武、李济成、王勇亮、揭晓鸿、李强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方忠发布2024年宁都县招商指南并作招商推介。


傅小新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宁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通过他们向广大乡亲以及在外的宁都人民致以美好的祝福。

傅小新说,乡贤是宁都发展的宝贵资源,企业家是宁都发展最有效的动力,宁都的乡贤在外打拼不容易,艰苦创业不简单,心底无私不平凡。过去一年,宁都的发展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加快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定,大家牵挂的家乡更加美丽,为民造福的举措更加贴心,干群团结奋斗的士气更加高涨。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苦干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乡贤和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傅小新表示,宁都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把宁都建设好、发展好,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今年,我们将聚力建设新型工业大县、现代农业强县、绿色生态美县、文化教育名县、商贸旅游旺县,努力在争当工业新锐、城市品质提升、文旅融合发展、改革创新驱动、乡村全面振兴、美丽宁都建设、民生福祉改善、党建赋能增效等八个方面求突破,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全力以赴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下大力气提升城乡品质,用心用情改善民生福祉,着力推动宁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傅小新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支持宁都发展,把个人智慧、成果、资源和影响,与宁都发展结合起来,吸引更多在外客商来宁都投资兴业。要主动讲好宁都故事,多宣传家乡、推介宁都,让更多的人了解宁都、关注宁都、走进宁都,为宁都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傅小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广泛联系在外乡贤,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家乡发展凝心聚力。各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帮助企业,把握市场导向,提高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宁都经济社会发展汇报片,举行了企业家协会揭牌仪式、颁发招商顾问聘书仪式和优秀商协会授牌仪式,县政协原二级调研员、县企业家协会会长舒地发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