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务会议 > 会议开放

全县2024年“八大行动”重大项目建设暨争资争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访问量:

2月29日,全县2024年“八大行动”重大项目建设暨争资争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委书记傅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盯住重点,争分夺秒、大抓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量质齐升,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宁都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以及方忠、曾富有、汤荣福、文武、李济成、王勇亮、王楠、梁宝英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傅小新对过去一年全县“八大行动”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聚力五个建设、实现八大突破”目标路径的重要支撑,全县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以过硬作风打赢项目建设和争资争项攻坚战,全力助推宁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傅小新要求

要全力争取推进项目。积极向上争资争项,吃透上级政策走向,紧跟上级投资导向,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文件的重点,发挥国家部委对口支援优势,围绕落实“4320”行动计划,加大向上对接的力度,认真谋划一批补短板、利长远的项目,争取更多资金和项目落地宁都。要统筹谋划推进项目,认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账,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强化项目统筹调度,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全面提升项目开工竣工率、投产达效率,确保形成有效投资。要主动靠前服务项目,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惠企政策,强化用地、资金和环境等要素保障,深入开展“吃拿卡要”等问题专项治理,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环境。

傅小新强调

要凝聚项目建设合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今年的“八大行动”实施方案和项目清单装在心里、扛在肩上、紧盯不放,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开工。要强化督查考核问效,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建立健全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机制,对项目建设常态化跟踪问效,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何国杰要求

要坚持不懈,牢固树立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观念,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以项目的大建设,助推经济的大发展。要抓住重点,快马加鞭建设项目,对照“八大行动”计划,做到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精细化落实;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深入研究当前国家扩投资、促内需政策导向,力争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省市盘子。要转变作风,全县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注重协调配合,将资金、政策、服务、人力等要素向项目一线聚集,强化项目保障,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宣读表彰通报,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勇亮安排布置了2024年“八大行动”重大项目建设及争资争项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作了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