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财政资金 > 年度财政预决算信息 >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宁都县红十字会2022年部门预算

访问量:

  宁都县红十字会2022年部门预

第一部 宁都县红十字会

一、部门主要职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 宁都县红十字会2022年部门预算

一、《收支预算总表》二、《部门收入总表》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十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宁都县红十字会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

第四部 名词解


第一部 宁都县红十字会

一、部门主要职

(一)开展救援、救灾的相关工作,建立红十字应急救援体系。

在战争、武装冲突和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

件中,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提供紧急救援和人道救助;

(二)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普及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和卫生健

康知识,组织志愿者参与现场救护;

(三)参与、推动无偿献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赠工作,参与

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工作;

(四)组织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五)参加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六)宣传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的基本原则和日内瓦公约

及其附加议定书;

(七)依照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的基本原则,完成人民政

府委托事宜;

(八)依照日内瓦公约及其附加议定书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作;

(九)协助人民政府开展与其职责相关的其他人道主义服务活

动。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

2022宁都县红十字会共有预算单位1个,包括:宁都县红十字会本级

编制人数小计7,其中:行政编制人数0,参照

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人数0,全部补助事业编制人数7

,自收自支编制人数0人。实有人数小计6,其中:在

职人数小计6,行政在职人数0,参照公务员管理

事业单位在职人数0,全部补助事业在职人数6人。

休人数小计0,退休人数小计0,退职人员0,遗属人

0

第二部分宁都县红十字会2022年部门预算

(详见附表)



第三部 宁都县红十字会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宁都县红十字会入预算总额为284.64万元,

较上年预算增加225.56万元;主要原因为增加项目预算。财政拨款收284.64

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5.56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

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较上年

预算安排减少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元,国库集中支付网上结转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0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22宁都县红十字会出预算总额为284.64万元,

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5.56万元,主要原因为增加项目预算;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44.64万元,较上年

预算安排减少7.44万元;其中:工资利支41.60万元,商品和务支3.04万元,对个人家庭的补0万元。项目支出 24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33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240万元,资本性支 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较上年


预算安排减少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81.8万元,较

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5.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84万元,较

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14万元;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较上

年预算安排增加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0万元,较上年

预算安排增加0万元;农林水支出0万元,较上年

算安排增加0万元;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0万元,较

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较

年预算安排减少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

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较

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较

年预算安排减少0万元;债务发行费用支出0万元,较

年预算安排增加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41.6万元,较

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7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43.04万元,

较上年预算安排增232.3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05万元; 资本性支出

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0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宁都县红十字会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284.64

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5.56万元;主要原因为增加项目预算。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81.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84


,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债务发行费用支出0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44.64万元,较上年

预算安排减少7.4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1.6

,商品和服务支出3.0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0

万元。项目支出24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33

万元; 其中 商品和务支240万元, 资本性支出

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

2022年宁都县红十字会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

2022年宁都县红十字会无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3.04万元,比2021年预减少0.61万元下降16.7%。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0万元,其中:

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0万元, 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 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

截至 2021 8 31,部门共有车 0,其中:一

般公务用车实有数0,执法执勤用车实有数 0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

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

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2022宁都县红十字会对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全面实施绩效目标管理,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预算金额284.64万元。根据以前年度绩效评价结果,优化救护培训项目、业务费项目等项目支出2022年预算安排,并进一步改进管理、完善政策。

2022宁都县红十字会部门预算安排项目6个,项目预算金额合计240万元,全部是本部门项目部门所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均由部门所属单位在各自单位预算中分别公开,本内容公开部门重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重点项目:应急救护培训项目情况说明

项目概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明确规定:红十字会负责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防灾避险和卫生健康知识,组织志愿者参与现场救护等工作。认真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建立健全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长效机制,广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以高危领域和重点人群为重点,以基本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为主要内容,不断强化群众参加现场救护意识和提高自救能力,将各类意外伤害造成的人员伤亡降至最低

立项依据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赣府厅发【201635号文件、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赣市府办发【201639号及宁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宁府办字【201755号文件精神及市红会分配的任务,我县2022年应急救护持证培训任务数不低于1500人,应急救护普及培训任务数不低于15000.购买相关培训器材、教材、培训宣传及聘请培训师等按省市红会持证培训50/,普及培训20/人标准测算。

实施主体:宁都县红十字会单位

实施方案:根据省市县文件精神及市红会分配的任务,我县2022年应急救护持证培训任务数不低于1500人,应急救护普及培训任务数为不低于15000.购买相关培训器材、教材、培训宣传及聘请培训师资等按省红会标准持证培训50/,普及培训20/人测算共需要550000元。

实施周期202211-20221231

年度预算安排55万元。

绩效目标根据省市县文件精神及市红会分配的任务,我县2022年应急救护持证培训任务数不低于1500人,应急救护普及培训不低于任务数为15000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

2022宁都县红十字会"三公" 经费一公共预算安

2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 0万元,要原因是:预计因公出国(境)费用减少。

公务接待费2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用基数本来就很少。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与 上年预算数一致。主要原因是:本部门已实施公务用车改革,未保留车辆。

第四部 名词解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教育收费资金收入:反映实行专项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教育收费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反映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

算单位按规定标准或比例缴纳的各项收入。包括附属的事业单位上缴的收入和附属的企业上缴的利润等。

(六)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八)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填列历年滚存的非限定

途的非统计财政拨款结余弥补2022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九)上年结转和结余:填 2021全部结转和结余 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 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财政国库业务:反映财政部门用于财政国库集中支出收付业务方面的支出。

(四信息化建设:反映财政部门用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支出。

(五)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六其他财政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财政事务方面的支出。

(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 的支出。

(八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九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十)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十一公务员医疗补助: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十二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三、部门涉及的专业名

“三公”经费:纳入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宁都县红十字会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宁都县红十字会2022年市县部门预算公开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