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层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十县百乡”创建展示

“十县百乡”创建展示

【政务公开】梅江镇开展“政务公开  你我同行”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来源: 梅江镇 发布日期: 2024-03-18 09:39:23

梅江镇开展“政务公开 你我同行”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政民互动交流,深化政务公开理念,不断增强梅江镇政府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近日,梅江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以“政务公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纪检委员、纪委干部50余名代表走进梅江镇,切实体会基层政务公开建设,感受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形象、新气象。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代表们“沉浸式”体验了梅江镇政务公开专区,对镇“十县百乡”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

现场参观后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务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就如何做好镇“十县百乡”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能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支持。

下一步,梅江镇人民政府将以“政府开放日”为契机,不断丰富政民互动形式、拓宽群众参与渠道,拉进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增进群众对便民服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返回主页>>

主办:宁都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承办:宁都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运维联系电话:0797-6819533

赣公网安备36073002000001   赣ICP备11001620号   网站标识码:36073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