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六稳六保

我县召开稳就业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访问量:

近日,我县稳就业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方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稳岗促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稳岗促就业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入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利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重点,扎实做好当前稳就业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牢牢守住就业民生基本盘,抓好农民工、青年群体及困难人员就业,持续强化就业服务,积极扶持创业带动就业,强化技能培训扩就业;要全力抓好根治欠薪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执法检查,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保证农民工安心就业。

要夯实责任,确保稳就业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认真履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全力推动我县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