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审计公开

宁都县人大督促审计整改落实

访问量:

    宁都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预算工委委员和财经委委员对县进修学校、县水保局、县供销社等预算执行部门,通过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整改资料等方式,对宁都县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一系列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审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本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要落实整改责任。要压实整改责任,明确单位一把手为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厘清相关负责人的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审计整改氛围。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细化整改措施,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通过县人大的督导检查,提高了单位对审计整改的认识和整改的主动性。截至目前,宁都县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