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审计公开

2020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访问量:

一、审计整改工作基本情况

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3项。

、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中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预算编制不够完整问题。已整改。已完善预算编制方法,科学编制预算。

)关于财政收入结构不尽合理问题。已整改。已依法依规征收各项收入,提高财政收入质量。

)关于部分单位预算项目支出进度较慢,预算执行率不高问题。已整改。涉及问题的预算单位项目支出执行率已超过90%,未执行的结余资金已收回县财政。

(四)关于未及时拨付财政支农资金问题。已整改。资金已拨付或收回县财政。

(五)关于未充分发挥财政存量资金使用效益问题。已整改。对财政专户存量资金进行了清理,对两年以上未使用资金已收回国库并及时纳入预算管理安排支出。

(六)关于部分政府债券资金未及时分配使用,债券资金效益未充分发挥。已整改。已按项目建设进度拨付债券资金。

(七)关于未按规定清理规范财政专户问题。已整改。按上级相关规定对财政专户进行了清理,现保留的财政专户均在省财政厅备案通过。

(八)关于对中介机构管理不到位问题。已整改。对中介公司进行了业务指导、批评教育,减少业务分配等处罚措施。

(九 )关于多付中介机构评审业务费问题。已整改。已追回多付评审业务费并缴入国库。

(十)关于代理机构预算编制准确率低,预算评审费用虚高问题。已整改。已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督促中介机构加强项目预算编制精准性,提高编制质量。

、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部门预算支出不规范问题。已整改。涉及问题单位已出台相关财务管理制度,完善审批和报销手续,审计处罚已上缴县财政。

(二)关于罚没收入未缴财政问题已整改。已将罚没收入上缴县财政。

(三)关于部分单位未缴税费问题。已整改。已将未缴的土地收益金上缴县财政。

(四)关于部分单位财务核算不规范问题。已整改。已补记“固定资产”。

、蔬菜产业发展资金专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项目结余资金未缴财政问题。已整改。已将项目结余资金上缴县财政。

(二)关于滞留财政资金问题。已整改。已按期补发技术员工资或收回。

(三)关于多计工程款及奖补资金问题。已整改。已追回多付的多计工程款及奖补资金,尚未拨付的不予拨付。

(四)关于工程验收资料不全问题。已整改。已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建立基地设备报备、查验和准入制度,组织相关人员学习项目验收文件,按要求做好验收工作

(五)关于工程质量把控不严导致工程质量不达标问题。已整改。施工方已维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