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水利信息

《宁都县2023年碧岸、南岭小流域综合治理提质增效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审查会在宁都召开

访问量:

7月1至2日,受赣州市水利局委托,赣州市水土保持中心在宁都县组织召开《宁都县2023年碧岸、南岭小流域综合治理提质增效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审查会。会议由市水土保持中心主任黄菊兰主持,宁都县人民政府县长何国杰致辞。参加会议的有水利部长江委水土保持局,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水利科学院,宁都县人民政府,宁都县水利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旅投公司,梅江镇人民政府,洛口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

7月1日下午和2日上午,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廖瑞钊及长江委和评审专家组先后前往梅江镇碧岸小流域提质增效项目和洛口镇南岭村小流域提质增效项目进行现场踏勘。


2日下午,在宁都宾馆会议室召开了《宁都县2023年碧岸、南岭小流域综合治理提质增效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审查会。会上,专家组审查了有关资料、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质询讨论,形成了一致的审查意见,基本同意整体方案。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宁都县2023年小流域综合治理提质增效项目涉及梅江河景观带,团结水库和翠微峰生态核心,雩山生态屏障,肩负着重要的生态功能作用,打造生态清洁小流域为目标的小流域综合治理提质增效项目可进一步提升水土保持率,增强土地综合生产能力,提高防洪排涝能力,改善乡村生态与人居环境,促进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示范带动梅江河流域的清洁小流域建设和农村产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