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食品药品安全

宁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访问量:

228,县市场监管局为期3个月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拉开帷幕,该行动将全面深入排查宁都县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

此次专项行动涉及食品生产、经营、餐饮环节重点领域,重点排查冷链食品防控风险、粮食加工品质量安全、食品重点品种、食品添加剂治理、农村食品销售质量、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在内的食品安全。严查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严厉打击虚假宣传,采购、使用来源不明、票据不全冷链食品等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紧盯食品生产安全、食品流通安全、餐饮服务安全、特殊食品安全、食品抽检监测,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管不放松。严格督促食品生产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证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督促食品经营者完善并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产品追溯管理制度。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129家。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党政同责要求,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利用电视、广播、门户网站、微信、短信等载体面向社会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切实维护食品安全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