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2020年宁都县“互联网+监管”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2020年4月17日,为迎接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对我省“互联网+监管”相关工作进行评估,宁都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县“互联网+监管”工作调度会,各乡镇、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县“互联网+监管”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布置,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互联网+监管”工作,抓紧抓好“互联网+监管”系统试运行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互联网+监管”队伍和人员建设,明确每条监管事项清单的责任人及责任科室;三是要加快监管数据汇聚报送,抓紧补录存量数据,及时录入增量数据;四是动系统对接,提升数据报送效率和准确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维护好“互联网+监管”系统,努力打造企业和群众最满意的政务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