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市委依法治市办调研组到宁都县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等三项工作

访问量:


 

8月4日至5日,根据市委依法治市办的统一安排,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陈新生带队到我县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等三项重点工作。宁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爱荣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陈新生一行首先来到会同乡、石上镇等基层单位了解三项工作组织落实情况。接着到永通科技、领丰电子等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对法治服务的需求,以及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成效

5日上午,调研组在宁都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律师、服务对象等参加座谈。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宁都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和满意度提升等三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宁都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建议。最后,陈新生对宁都县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弯区思维”,扎实抓好专项行动任务落实,持续推动县域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三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认真细致,推动三项工作全面落实;要加强沟通,确保三项工作取得实效。(中共宁都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报送)

 

调研组在宁都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等三项工作座谈会。

 

陈新生同志对宁都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调研组一行在江西领丰电子公司实地调研。

 

调研组同志详细查看三项工作资料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