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关于印发宁都县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为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完善跨部门联合监管机制,进一步在我县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制定了《宁都县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计划。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抽查计划实施检查,避免多头布置、多头执法、重复检查,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经营活动的干扰。除特殊行业、重点领域外,原则上所有日常涉企行政检查都应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进行。

二、规范实施过程。双随机抽查均应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平台-江西)统一实施,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完善一单两库,严格按照事项清单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确保内部抽查“应联尽联”,跨部门抽查“能联尽联”,实现对检查对象的精准抽取、对执法人员的精准匹配。

三、推进综合监管。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宁都县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按照抽查比例、时间节点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在2022年底前,完成低风险企业“无事不扰”比例达50%的目标,持续提升部门联合双随机在双随机检查工作中的占比。

附件:宁市联办字〔2022〕2号,关于印发宁都县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的通知(2)(1)(1)(1)_20221124091239

                                                                                 

                                                                宁都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