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我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访问量:

3月18日,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济成、李振东出席会议。


何国杰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是省委根据发展新方位、时代新要求,统筹把握趋势动向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改革“一号工程”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一号改革工程”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何国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以“深入实施九项改革,扎实开展九项行动,全力推行九项创新”为着力点,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打响“都快办”营商环境品牌。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履职、敢抓敢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职责定位,努力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形成任务清单,挂图作战,一项项落实责任、一项项攻坚克难,把各项任务抓出一流成效。要密切协调配合,建立健全营商环境优化统筹协调、督查考核等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加速推进。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宁都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组>的通知》《关于印发<宁都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宁都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27个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宁都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27项重点任务攻坚作战表>的通知》等文稿,研究了“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四个工作推进组工作人员抽调,办公场所、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费保障,县政务服务大楼改造提升,县乡村三级联动标准化验收等相关事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