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策解读

【线下解读】医保政策进企业 宣传解读零距离

访问量:

参保人员就诊如何进行报销?个人医保账户共济政策是什么?如何使用我的个人账户为家人代缴医保?

为全面提升企业职工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切实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积极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近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经办服务股股长杨春明带领相关股室业务骨干深入江西高速石化集团赣南分公司开展医保政策助企活动


活动以集中宣讲的形式开展,局业务骨干围绕医疗保险政策、生育保险政策、门诊慢性病办理、特殊人员医保待遇、双通道用药、职工门诊共济政策以及就诊报销等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结束后,宁都分局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职工答疑解惑,从门诊慢性病报销到医保业务“网上办”等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集团职工平时忙于工作,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少之又少,不懂如何运用职工医保进行报销,这次宣传活动让职工不出公司就能了解更多的医保知识,有利于企业职工用好用足医保政策,也让企业感受到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的诚意和温度。”集团负责人缪爱荣说道。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全力做好“服务参保群众、服务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基层一线”工作,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下一步,宁都分局将常态化、多形式地开展“医保政策送上门”系列活动,主动将医保政策送到共建社区、送到基层单位、送到困难企业、送到群众身边,把政策待遇讲清楚、说明白,为参保企业、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有温度的医疗保障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