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策解读

【新闻发布会】宁都县新时代人才政策发布会举行

访问量:

12月12日,我县首届“人才日”启动仪式暨宁都新时代人才政策发布会在县行政中心会堂举行。

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三届宁都县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县拔尖人才)和农村乡土拔尖人才”人选名单的通知》,颁发了翠微英才卡,为人才科创平台授牌,发放了人才特殊津贴及人才科创平台奖励,发布了宁都新时代人才政策。

近年来,宁都县积极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人才创新创业汇聚成长若干措施,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扎根宁都、奉献宁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此次发布的宁都新时代人才政策从创业扶持、人才住房、配偶安置等25个方面明确了110条惠才举措,基本实现了人才政策“一单清”,使我县人才政策更具含金量、竞争力和针对性,操作执行也更刚性化、便捷化和高效化。

为激励广大人才创新创业,唱响“宁都是个好地方”,我县将12月12日选定为“宁都人才日”。接下来,将陆续开展人才走访、人才研修、人才体检、“乡贤讲堂”、人才招聘等系列活动,扶持激励更多的人才在宁都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