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项目

何国杰到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到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朱俊华参加调研。

何国杰先后来到县工业园区晟阳餐饮、赣能电子、广德科技和钛时代新能源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企业及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何国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推动项目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项目最大效益;要切实履职尽责抓落实,紧盯手续办理、用地征迁等关键要素,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快推进电力、天然气等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与运营;要做好协调对接,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梳理并解决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统筹调度,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业园区项目建设进度。(曾勇)

相关文章